透過幣安等交易規則有效管理您的 NEO 資本

計劃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在 Binance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機器選擇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頂尖!”
馬特

創建自動交易計劃

2019年NEO的路線圖你關注了嗎?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工具正在不間斷地運行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交易者可以通過增加的安全系統在 Binance 上增持 24 7. 使用 Coinrule 在任何情況下,您都不會處於危險之中。 Coinrule的自動規則已實施以保護您!

開始創建規則

建立自己的交易技術並下訂單NEO

Coinrule的團隊擁有行業​​記錄,知道如何在幣安等平台買賣NEO。多年來,我們掌握瞭如何跑贏市場!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安全指標創建交易系統

Coinrule的控制是為實現最佳安全性而構建的。 您不必提供幣安提款權。 Coinrule 不能在任何時間間隔觸及您的資金。 我們通過對分佈式服務器的高級控制來存儲您的 API 密鑰。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帳戶上,完全安全。

山寨幣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開發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