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Pundi X 的 Binance 最佳加密交易平台

在 Binance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發展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對於各種加密愛好者來說,偉大的自動加密機器人變得容易。”
巴勃羅

程序自動化系統

是否曾嘗試啟動數字貨幣交易規則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將 Pundi X 對 Binance 的投資自動化嗎? 進入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規則機器,讓用戶無需編程即可啟動自動機器人!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交易工具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投資!

了解更多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暴漲 90 倍甚至更多的時候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nance 上投資了 Pundi X? Coinrule 讓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任何機會! 最專業的 hodlers 構建加密機器人。 了解更多 Coinrule 今天來管理你的硬幣 NPXS 每時每刻。

了解更多

為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建模並進行交易NPXS

Pundi X 等最著名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其 2019 年路線圖上取得進展。 您是否一直想訂購 NPXS、NPXS 或 NPXS? 你已經在幣安了嗎? 現在是啟動 Bot 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交易帶入下一階段 Coinrule!

了解更多

根據最著名的指標制定策略

任何問題? 來了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了解我們對您的買賣的控制、我們如何保留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nance 以及您需要哪些交易策略來獲利 Pundi X。開始創建規則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