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業人士一樣控制您在幣安上的 BNB 資產 Coinrule

在 Binance 上掌握市場走勢、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並像專業交易員一樣交易 BNB。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構建一個自動加密機器人環境真是令人著迷。”
路加福音

啟動自動交易規則

Binance Coin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持有者帶來了超過 120 倍的收入。 你怎麼能確定你不會放棄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出現! 在 Binance 上購買/出售 Binance Coin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收入!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2019年幣安幣路線圖蘊藏良機!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nance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變得有用! 我們允許您開始自己的交易計劃。 您不必構建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第一個基於 IFTTT 的加密市場交易編輯器!

創建規則

設計自己的交易策略,積累BNB

Hodlers有兩個義務:保護他們的資產和增加他們的收入。 Coinrule 可以讓月球射手巧妙地實現這一意圖。 在幾分鐘內設計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Binance 24/7 上交易 BNB。 幣安之類的交易所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與投資於 Bots 進行交易 Coinrule 即刻!

創建規則

開發基於安全指標的自動交易

我們的監控方法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 Hodlers 現在可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建立規則,就像幣安一樣。 我們不需要幣安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輸入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存儲在高級監控下。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