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與比特幣黃金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制定您的計劃並讓它為您服務,在 Binance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偉大的自動加密機器人變得容易,適用於所有的hodler群體。”
拉里

模擬自動交易策略,無中斷

曾經嘗試過啟動數字彙票但失敗了嗎? 曾經嘗試過在 Binance 上自動化比特幣黃金投資嗎? 來了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讓用戶無需編程即可啟動自動交易規則的訂單系統!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交易工具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投資!

了解更多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暴漲 90 倍甚至更多的時候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nance 上投資了比特幣黃金? Coinrule 讓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任何機會! 最專業的投資者構建加密機器人。 與機器人交易 Coinrule 今天來管理你的幣BTG。

了解更多

規劃自己的交易方式和交易BTG

比特幣黃金等最著名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其 2019 年路線圖上取得進展。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BTG、BTG 或 BTG? 你已經在幣安了嗎? 現在是建立規則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買賣帶到以下步驟 Coinrule!

了解更多

根據最佳指標制定策略

任何問題? 介紹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了解我們為您的買賣降低風險、我們如何保留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nance 以及你需要什麼交易規則來獲利比特幣黃金。 建立戰略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市場走勢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