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地重組您在 Binance 等上的 BTS Coinrule

在 Binance 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策略跑贏市場,並在幾秒鐘內通過 BTS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創建一個自動交易系統工具真是令人著迷。”
雨果

立即創建自動交易規則

BitShares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客戶帶來了超過 70 倍的成果。 如何確保不會錯過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進來! 在 Binance 上購買/出售比特股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成果!

啟動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2019年比特股路線圖蘊含無限可能!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nance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進入遊戲! 我們允許您編寫自己的交易規則。 你不必想出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第一個所見即所得的加密市場交易界面!

啟動機器人

設計自己的交易模式,積累BTS

交易者有兩個要求:保值和最大化收益。 Coinrule 可以讓射月手方便地達到這個目的。 在幾分鐘內開始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Binance 上交易 BTS 而無需停機。 幣安之類的交易所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交易算法買賣 Coinrule 吧!

啟動機器人

開發基於軍用級指標的自動交易

我們的監控機器可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加密交易者可以直接在我們的演示交易所與機器人進行交易,就好像它是幣安一樣。 我們不需要幣安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接觸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存儲在軍用級監控中。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