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大師一樣控制您在幣安上的 DASH 投資組合 Coinrule

在 Binance 上超越交易大廳、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並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DASH。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創建一個自動交易解決方案真是令人著迷。”
雨果

模擬自動交易規則,24/7

DASH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用戶帶來了超過 70 倍的收入。 你怎麼能確保你不會輸掉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變得有用! 在 Binance 上購買/出售 DASH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收入!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DASH 的 2019 年路線圖有很多承諾!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nance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派上用場! 我們允許您設計自己的訂單。 您不必發明任何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加密市場的第一個可視化交易軟件!

開始創建規則

規劃自己的交易機器,積累DASH

投資者有兩個需求:對沖資金和最大化收益。 Coinrule 可以讓月球射手像專業交易員一樣達到這個目的。 在幾分鐘內啟動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Binance 上不間斷地交易 DASH。 幣安之類的交易所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了解更多交易 Coinrule 吧!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安全指標建立自動交易

我們的監控系統旨在實現最大的安全性。 Hodlers 可以直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啟動 Bot,就像 Binance 一樣。 我們不需要幣安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移動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的存儲有保證的監控。

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