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幣安上的自動交易規則有效調整您的 XLM 資本

贏得市場,幣安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像大師一樣交易 XLM。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工具新平台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極好的!”
賈森

一遍又一遍地模擬自動交易規則

2019 年你有關注 Stellar 的路線圖嗎?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機器立即運行

啟動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投資者可以在數小時內通過增加安全策略在 Binance 上增持。 和 Coinrule 您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Coinrule的自動買賣訂單概念化以確保您的安全!

啟動機器人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下訂單XLM

Coinrule的團隊有行業經驗,知道如何在幣安等平台買賣XLM。多年來,我們已經完善瞭如何贏得市場!

啟動機器人

建立基於安全指標的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旨在提供最佳覆蓋。 您不必提供幣安提款權。 Coinrule 任何時候都無法訪問您的資金。 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分佈式服務器上,並保證對其進行監控。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分配上,具有最大的安全性。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