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家一樣在幣安上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在幣安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策略贏得市場,並在幾秒鐘內通過 VET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加密交易即將突破”
詹姆斯

節目訂單,無間斷

Coinrule 每天都在為交易視圖開發新的策略和機器。 我們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允許社區的 VET 成員在 Binance 上交易任何代幣(包括 VET)時獲利。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是一種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允許具有不同專業知識的 [交易者} 通過交易 VET 賺錢。 我們的用戶能夠在所有主要賬戶上建立快速和智能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並運行您的自動交易來構建您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使建立 VET 投資組合變得非常簡單,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跳入市場。

創建機器人

模擬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管理您的硬幣VET

加密貨幣市場無限運行! 只有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才能完全應對市場上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定義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自動交易規則生成器訂購您的規則,無需編碼技能!

創建機器人

根據軍工級指標規劃交易系統

VET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5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見證改變生活的回報,同時減少您的危險。 交易代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佔據強勢地位吧!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