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出色的自動交易應用程式在 Bitfinex 上投資 DGB

贏得山寨幣市場,Bitfin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像大師一樣交易 DGB。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流行} 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加密投資即將飆升”
路易斯

立即為自動交易規則建模

Coinrule 每天都在努力開發新的 crypto trading bots 和用於交易設置的新解決方案。 我們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允許 DGB 加密貨幣愛好者在 Bitfinex 上交易任何硬幣(包括 DGB)時獲利。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rule}

在 Bitfinex 上安全地 {Trade}

Coinrule 是一種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它授予不同專業群體的 [交易者} 以通過交易 DGB 賺錢。 我們的用戶能夠在所有主要交易所建立易於管理和聰明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和操作您的自動交易來設置您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可以非常快速地建立 DGB 投資組合,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攔截市場上漲。

創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 {system} 和 {trade}DGB

加密貨幣市場永不眠! 只有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才能充分抓住市場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計​​劃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交易策略工具設計您的規則,無需編碼技能!

創建規則

{創建} {rules} 基於 {popular} 指標

DGB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10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在降低風險的同時提供改變生活的回報。 交易加密貨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充分利用它!

{market} 變化時觸發 {strategies}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代碼{必填}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開始創建 {Rule} 的 {Today}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create}{rules} 並管理您的 {portfolio}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