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fin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就像超級

在 Bitfinex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為您的自動交易建模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加密交易即將發展”
詹姆斯

立即編程交易系統

Coinrule 每天都在努力為交易環境開發新的策略和機器。 我們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允許 IOTA 持有者在 Bitfinex 上交易任何代幣(包括 IOTA)時獲利。

啟動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Bitfinex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是一種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可以讓不同專業級別的 [交易者] 通過 IOTA 交易賺錢。 我們的用戶可以在所有主要賬戶上建立即時和頂級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和執行您的自動交易來定義您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使得建立 IOTA 投資組合、保護您的投資組合和抓住市場泵變得非常靈活。

啟動機器人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方式並管理您的幣IOTA

加密貨幣市場不會睡覺! 只有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才能完全應對市場上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製定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交易策略生成器訂購您的規則,無需任何編碼技能!

啟動機器人

建立基於最佳指標的交易系統

IOTA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5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在減少危險的同時體驗改變生活的回報。 購買/出售加密貨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占得先機!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