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tamp 與比特幣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在 Bitstamp 上超越市場活力、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並方便地交易 BTC。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對於所有類型的投資者來說,偉大的自動化機器人變得容易。”
拉斯洛

構建自動化機器人,無需停機

曾經嘗試過推出數字貨幣交易系統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在 Bitstamp 上自動化比特幣投資嗎? 來了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系統系統,可以讓用戶在沒有量化背景的情況下啟動自動交易計劃!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貨幣交易機器人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投資!

創建自動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Bitstamp 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上漲 150 倍甚至更多的時候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tstamp 上投資了比特幣? Coinrule 幫助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每一個機會! 社區中最老練的成員會啟動機器人。 開始創建規則 Coinrule 今天每 24 小時管理您的硬幣 BTC。

創建自動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機和tradeBTC

比特幣等最有前途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其 2019 年路線圖上取得進展。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BTC、BTC 或 BTC? 你已經在 Bitstamp 上了嗎? 現在是開始交易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買賣帶入下一步 Coinrule!

創建自動規則

基於主流指標設計策略

任何問題? 介紹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閱讀我們為您的買賣降低風險、我們如何保護您的 API 密鑰、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tstamp 以及你需要什麼訂單來獲利比特幣。 立即交易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開發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