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tamp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與比特幣現金

在 Bitstamp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創建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對於各種加密愛好者來說,偉大的自動化機器人很容易。”
羅伯特·

立即設計自動交易計劃

曾經嘗試設計數字貨幣交易系統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在 Bitstamp 上自動化比特幣現金買賣嗎? 打招呼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系統構建器,讓用戶無需博士學位即可設計自動交易策略!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自動交易機器人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買賣!

創建自動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Bitstamp 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增長 150 倍甚至更多的時候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tstamp 上投資了比特幣現金? Coinrule 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也能幫助你抓住每一個機會! 最好的 hodlers 啟動機器人。 立即交易 Coinrule 今天每 24 小時管理您的硬幣 BCH。

創建自動規則

開發自己的交易系統和交易BCH

比特幣現金等最好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推進其 2019 年路線圖。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BCH、BCH 或 BCH? 你已經在 Bitstamp 上了嗎? 現在是使用算法交易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買賣帶入下一個階段 Coinrule!

創建自動規則

基於最佳指標的模型策略

任何問題? 退房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閱讀我們的投資保障、我們如何保證您的 API 密鑰、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tstamp 以及你需要什麼訂單來獲利比特幣現金。 與機器人交易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市場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