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itstamp 等上的加密機器人有效管理您的 EOS 資本

通過在 Bitstamp 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策略跑贏市場,並在幾個小時內使用 EOS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機床新工具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驚人的!”
馬特

創建自動加密機器人

2019 年你有關注 EOS 的路線圖嗎?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引擎在沒有停機的情況下運行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Bitstamp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交易者可以在數小時內通過增加安全模式在 Bitstamp 上增持。 和 Coinrule 在任何情況下,您都不會處於危險之中。 Coinrule的自動規則已實施以確保您的安全!

構建策略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下單EOS

Coinrule的團隊有行業記錄,知道如何在Bitstamp等上買賣EOS。多年來,我們學會瞭如何掌握市場!

構建策略

基於軍工級指標設計交易系統

Coinrule的控制是為實現最佳安全性而構建的。 您不必提供 Bitstamp 提款權。 Coinrule 任何時候都不能動用您的資金。 我們通過對分佈式服務器的高級控制來存儲您的 API 密鑰。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帳戶上,具有最大的安全性。

加密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構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