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到 Bittrex 等頂級交易場所,創建加密貨幣機器人,透過自動策略交易 DASH Coinrule

跑贏市場,Bittr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和智能交易 DASH。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 是一種高級工具,可幫助加密貨幣交易者構建交易機器,而無需編寫任何一行代碼。”
馬頓

立即建立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呈現最強大和最人性化的 crypto trading bot。 同 Coinrule 您可以基於 DASH 啟動自己的規則,並讓它在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如 Bittrex)上自動運行。 正是自動交易系統的 If-This-The-That-That 讓您能夠管理市場上的所有機會。

構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 Bittrex 上安全地買賣

Coinrule 滿足混合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要求。 在 Bittrex 上幾分鐘內輕鬆查看和運行您的自動交易。 只需獲利,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超越市場,而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構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買賣DASH

即使在市場波動較低的季節,一些山寨幣仍然可以成為一種波動的一部分,可以提供重大機會。 購買滑動的硬幣並出售那些抽水的硬幣,您可以通過使用自動交易計劃運行您的訂單來抓住這些變化。 運行您的加密資本從未如此簡單!

構建規則

基於最常用指標的設計規則

有沒有想過如何將您的交易策略自動化,但您沒有編碼能力? Coinrule 基於 If-This-Then-That 系統,我們提供用戶友好的界面和許多模板,使您能夠在 Bittrex 上運行您的第一個策略。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