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r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和購買/出售 Decred

超越加密空間、Bittr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並有效交易 DCR。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兩年加密貨幣中見證的最好的事情”
雨果

一遍又一遍地設計交易計劃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寶貴工具。 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廣泛的優勢。 您可以測試和開發您的自動策略來建立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賣 DCR。 積累 DCR、對沖您的投資組合、抓住任何上漲機會而不會錯過突然的下跌,這將非常迅速。

用算法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Bittrex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任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活動更有效,同時簡單。 加密貨幣市場 24/7 交易,只有自動交易策略才能完全處理市場上可能發生的任何機會。 如何編寫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e-That 風格管理您的自動化策略,無需任何編碼技能!

用算法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積累DCR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解決方案提供新功能和支持。 事實上,我們與我們最先進的投資者和頂級交易所合作,以收集反饋和想法。

用算法交易

基於主流指標設計自動策略

交易需要耐心、態度和程序。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具有挑戰性? 人性和感情會對您的交易利潤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計劃可以讓您戰勝任何客戶都可能經歷的壓力、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新手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Coinrule!

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