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 great coins like LSK on Bittrex using cryptocurrency trading

在Bittrex上交易大廳,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並方便地交易LSK。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 是一個聰明的解決方案,它允許加密貨幣交易者構建交易加密機器人,而無需編寫一行代碼。”
巴勃羅

一遍又一遍地構建交易系統

Coinrule 設計最簡單和最用戶友好的 crypto trading bot。 同 Coinrule 您可以基於 LSK 設計自己的交易方法,並讓它在各種加密貨幣交易所(如 Bittrex)上自動運行。 自動交易的 If-This-then-That 允許您利用市場上的許多機會。

立即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Bittrex 上安全地買賣

Coinrule 滿足不同類型投資者和交易者的需求。 在 Bittrex 上輕鬆回測並在幾分鐘內運行您的自動交易。 只需買賣,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超越市場,而不會失去任何機會。

立即交易

規劃自己的交易機器,買賣LSK

即使在市場波動較低的區間內,一些山寨幣仍然可以表現出一種可以提供絕佳機會的波動性。 買入下跌的硬幣並賣出上漲的硬幣,您可以通過使用自動交易規則運行您的訂單來管理這些市場走勢。 交易您的加密資本從未如此迅速!

立即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構建規則

有沒有想過如何將您的交易策略自動化,但您沒有編碼技能? Coinrule 基於 If-This-The-That 風格,我們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和許多相關性,可讓您在 Bittrex 上創建您的第一個交易計劃。

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