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NEM 在 Bittrex 上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贏得交易大廳、Bittr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並像大師一樣交易 NEM。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對於社區的各種成員來說,偉大的自動化機器人變得容易。”
羅伯特·

構建卓越的自動交易系統

曾經嘗試過推出數字貨幣交易系統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在 Bittrex 上自動化 NEM 買賣嗎? 介紹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系統工具,使用戶能夠在沒有量化背景的情況下啟動自動交易規則!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貨幣交易機器人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買賣!

創建自動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Bittrex 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上漲 150 倍甚至更多的時候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ttrex 上投資了 NEM? Coinrule 幫助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每一個機會! 最老練的交易者啟動機器人。 建立戰略 Coinrule 今天每 24 小時管理您的硬幣 NEM。

創建自動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和tradeNEM

NEM 等最有前途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其 2019 年路線圖上取得進展。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NEM、NEM 或 NEM? 你已經在 Bittrex 上了嗎? 現在是創建自動規則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買賣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Coinrule!

創建自動規則

基於安全指標的設計策略

任何問題? 打招呼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閱讀我們為您的購買/銷售提供的安全性、我們如何保護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ttrex 以及你需要什麼自動交易規則來獲利 NEM。 創建機器人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