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r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就像大師一樣

在 Bittrex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建立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加密交易即將發展”
詹姆斯

創建交易系統,無需停機

Coinrule 每天都在努力開發新的 crypto trading bots 和機器進行交易設置。 我們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允許 QTUM 交易者在 Bittrex 上交易任何硬幣(包括 QTUM)時獲利。

創建自動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Bittrex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是一種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它使不同專業群體的 [交易者} 通過交易 QTUM 賺錢。 我們的用戶可以在所有主要賬戶上建立簡單和最佳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和操作您的自動交易來設置您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可以非常快速地建立 QTUM 產品組合、保護您的產品組合併確保市場泵。

創建自動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幣QTUM

加密貨幣市場永不眠! 只有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才能完全應對市場上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製定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交易策略構建器設計您的規則,無需編碼技能!

創建自動規則

基於最著名的指標設計交易系統

QTUM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10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提供改變生活的回報,同時減少您的危險。 交易加密貨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占得先機!

市場動態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構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