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ttrex 上有效交易 SC 的完美引擎

在 Bittrex 上的加密貨幣市場、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和智能交易 SC。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好用的環境,要是早點發現就好了。”
馬頓

為一個偉大的自動交易規則建模

Coinrule 使自動加密機器人像 IFTTT 一樣簡單。 任何客戶無需代碼技能即可立即建立自己的交易程序。 一個簡單而卓越的平台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需求,因此加密領域的任何場合都不會再錯過。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Bittrex 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從連接到 Bittrex 的統一儀表板輕鬆設計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查看有關您的投資機器的所有相關功能。 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硬幣, Coinrule 無權從您的帳戶中轉移您的資產。 您的保證是我們的首選!

創建規則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策略和tradeSC

查看我們的虛擬分配模擬交易,以最大安全性在真實市場環境中測試您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硬幣造成風險。 您可以更改您的新交易系統以使其更有效。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適應性是一項重要需求,Coirule 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要求。

創建規則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建立自動交易

Siacoin 有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 2019 年路線圖,可以隨時發布更多報告,並且價格可能會在您期望最少的時候發生變化,因為 Bittrex 24/7 開放。 自動交易支持您抓住最佳機會而不會錯過任何一筆交易。 啟動機器人 Coinrule 現在!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市場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