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家一樣在 Bittrex 上預設您的 TRX Coinrule

設計您的交易系統並讓它為您工作,在 Bittrex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設置自動加密機器人設置真是令人著迷。”
謝爾蓋·

啟動自動交易規則,無需停機

Tron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用戶帶來了超過 70 倍的回報。 你怎麼能保證下一次集會不鬆手? 這是當 Coinrule 進入遊戲! 在 Bittrex 上買賣 Tron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回報!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 Bittrex 上安全管理

Tron 2019 年的路線圖保留了很多獲勝的機會!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ttrex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出現! 我們讓您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統。 您不必編寫任何代碼! Coinrule 是第一個易於使用的加密市場交易工具!

開始創建規則

開發自己的交易系統,積累TRX

投資者有兩個要求:對沖他們的投資並增加他們的回報。 Coinrule 可以讓月球射手像專業人士一樣達到這個目的。 在幾分鐘內設計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Bittrex 上一遍又一遍地交易 TRX。 像Bittrex這樣的交易所喜歡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與機器人交易 Coinrule 今天!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安全指標的自動交易模型

我們的控制模式被概念化以實現最大控制。 用戶可以立即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構建規則,就好像它是 Bittrex。 我們不需要 Bittrex 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訪問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以最佳控制方式存儲。

當加密空間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