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交易在 Coinbase Pro 上抽取 BTC 等優質代幣

在 Coinbase Pro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規劃您的計劃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工具選項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頂尖!”

立即建立自動交易計劃

2019 年你有沒有關注比特幣的路線圖?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引擎立即運轉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客戶可以隨時通過增加的安全方法在 Coinbase Pro 上進行積累。 和 Coinrule 你絕無可能。 Coinrule的自動訂單旨在保護您!

開始創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模式並下訂單BTC

Coinrule的團隊有行業歷史,知道如何在Coinbase Pro等上買賣BTC。多年來,我們掌握瞭如何跑贏市場!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安全指標設計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被概念化以實現最佳控制。 您不必提供 Coinbase Pro 提款權。 Coinrule 不能在任何季節轉移您的資金。 我們在分佈式服務器上存儲您的 API 密鑰,並進行軍用級監控。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投資組合上,在安全的環境中。

當加密空間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