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Coinbase Pro 等上的自動交易系統像專業交易者一樣管理您的 BCH 資本

在 Coinbase Pro 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策略贏得市場,並在數小時內通過 BCH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工具替代品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極好的!”
馬特

編程自動交易規則

你是否一直在關注 2019 年比特幣現金的路線圖?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應用程序正在運行 24/7

立即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交易者可以通過增加的安全技術不間斷地在 Coinbase Pro 上增持。 和 Coinrule 你絕不會處於危險之中。 Coinrule的自動規則實施對沖你!

立即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並下單BCH

Coinrule的團隊有行業記錄,知道如何在Coinbase Pro等上買賣BCH。多年來,我們學會瞭如何掌握市場!

立即交易

基於流行指標的模型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是為實現最佳安全性而構建的。 您不必提供 Coinbase Pro 提款權。 Coinrule 任何一天都不能動用您的資金。 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分佈式服務器上,並進行出色的監控。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帳戶上,安全。

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