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itBTC 上交易 BTC 並賺取收益的最佳智慧工具

在 HitBTC 上掌握交易大廳、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像大師一樣交易 BTC。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應用程序,我希望我早點發現它。”
拉里

啟動交易規則,24/7

Coinrule 使自動交易像 IFTTT 一樣易於管理。 任何用戶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快速建立自己的系統。 一個即時且強大的平台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要求,因此不會再錯過山寨幣市場上的任何利潤。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HitBTC 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從連接到 HitBTC 的統一儀表板輕鬆地重新平衡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查看有關您的交易系統的所有相關功能。 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hodlings, Coinrule 無法從您的分配中刪除您的硬幣。 您的監護權是我們的頭等大事!

構建策略

開發自己的交易機和tradeBTC

考慮使用我們的模擬交易所和虛擬資本,在真實市場條件下無害地測試您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持股造成風險。 您可以規劃您的新交易系統,使其更有效率。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可調整性是一項重要要求,Coirule 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要求。

構建策略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模擬自動交易

比特幣在 2019 年有一個非常出色的路線圖,可以隨時發布新聞稿,並且價格可能會在您期望最少的時候下跌或上漲,因為 HitBTC 每天 24 小時營業。 自動交易機器人使您能夠在不忽略單筆交易的情況下抓住任何機會。 開始使用 Coinrule 現在!

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