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itBTC 上方便交易 BCH 的完美服務器

規劃您的交易系統並讓它為您工作,在 HitBTC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智能工具,要是早點發現就好了。”
巴勃羅

構建自動化系統,無中斷

Coinrule 讓自動交易系統像 IFTTT 一樣敏捷。 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以光速確定自己的系統。 一個簡單而出色的環境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需求,因此不會再減少市場走勢的收益。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 HitBTC 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從連接到 HitBTC 的統一控制面板輕鬆管理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獲得有關您的加密策略構建器的所有重要數據。 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資產, Coinrule 不能從您的交易所中拿走您的加密貨幣。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計劃!

構建策略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交易BCH

使用虛擬硬幣管理我們的演示交易所,以在真實市場事件中全面安全地測試您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資產造成風險。 您可以調整您的交易計劃,使其更強大。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親和力是一項重要義務,Coirule 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要求。

構建策略

根據最著名的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比特幣現金有一個非常棒的 2019 年路線圖,可以每天發佈公告,並且價格可以在您期望最少的時候變動,因為 HitBTC 24/7 運行。 自動交易系統使您能夠抓住任何機會而不會忽略單筆交易。 啟動機器人 Coinrule 現在!

交易大廳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