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BTC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和購買/出售比特幣黃金

通過在 HitBTC 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策略超越市場,並在數小時內通過 BTG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一年在加密領域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克勞迪奧

設計自動加密機器人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特殊工具。 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廣泛的可能性。 您可以測試和管理您的自動策略來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賣 BTG。 積累 BTG、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保護任何泵而不會錯過突然的拋售將非常簡單。

啟動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 HitBTC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日間交易更有效,同時簡單明了。 加密貨幣市場 24/7 全天候運作,只有自動交易計劃才能充分把握市場中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如何啟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at 系統定義您的自動化策略,無需任何編碼技能!

啟動機器人

創建自己的交易模式並積累BTG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智能工具提供新元素和改進。 事實上,我們正​​在與我們最合格的客戶和頂級交易所聯繫,以收集反饋和建議。

啟動機器人

基於軍工級指標設計自動策略

交易需要實踐、態度和計劃。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嚴峻? 人性和觀念會對您的交易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交易機器人可以讓您扭轉任何客戶都可能經歷的壓力、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新手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Coinrule!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