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itBTC 上購買 BCN 的最佳加密貨幣自動交易者

在 HitBTC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為您的規則建模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HitBTC 上交易 BCN!”
卡洛斯

開始交易計劃,無需停機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行為更加有效和盈利。 加密貨幣市場 24/7 運行,只有自動交易計劃才能充分利用加密市場中出現的任何可能機會。 如何為 BCN 設計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e-That 練習確定您的自動策略,無需編碼技能!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HitBTC 上安全地買賣

在連接到 HitBTC 的統一儀表板上,您將看到有關您的自動交易的所有相關信息。 您可以隨時輕鬆設計、停止和運行它們,從而完美控制您的投資機器。

開始創建規則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方式並下單BCN

Coinrule的控制系統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 我們絕不會要求 HitBTC 提款權。 您的 API 密鑰在我們的服務器之外以保證安全的方式保留。 與...交換 Coinrule 在分配,安全。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最佳指標構建規則

我們希望提供符合最高標準的機器人。 我們每天都與我們最熟練的投資者保持聯繫,以改進我們的產品。 與我們聯繫並預訂一對一的個人交易時段!

當加密空間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