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le easily your DGB and other currencies on HitBTC with Coinrule

在HitBTC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在市場上領先,並在幾秒鐘內使用DGB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流行} 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設置自動交易規則機真是令人著迷。”
謝爾蓋·

規劃主要交易規則

DigiByte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交易者帶來了超過 70 倍的成果。 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遺漏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派上用場! 在 HitBTC 上購買/出售 DigiByte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結果!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rule}

在 HitBTC 上安全地 {Trade}

DigiByte 2019 年的路線圖包含了很多可能性!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HitBTC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進來! 我們允許您編寫自己的交易策略。 你不必想出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加密市場的第一個基於區塊的交易界面!

開始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 {system} 和 {trade}DGB

加密愛好者有兩個要求:捍衛他們的資本並增加他們的收益。 Coinrule 可以使登月者有效地達到這個目的。 在幾分鐘內創建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HitBTC 上交易 DGB 而不會中斷。 像 HitBTC 這樣的交易所喜歡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開始 Bot 買入/賣出 Coinrule 今天!

開始交易

{創建} {rules} 基於 {popular} 指標

我們的控制機器專為最大覆蓋而設計。 加密交易者可以立即開始在我們的演示交易所創建規則,就好像它是 HitBTC。 我們不需要 HitBTC 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打開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以一流的控制存儲。

{market} 變化時觸發 {strategies}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代碼{必填}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開始創建 {Rule} 的 {Today}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create}{rules} 並管理您的 {portfolio}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