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HitBTC 等交易機器人高效重構您的 HT 資本

設計您的規則並讓它為您工作,在 HitBTC 和許多其他網站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流行} 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加密機器人選項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頂尖!”
魯珀特

{Build} {交易策略},{24/7}

2019年你關注火幣Token的路線圖了嗎?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應用程序正在不間斷地運行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rule}

在 HitBTC 上安全地 {Trade}

我們的用戶可以在幾個小時內通過添加的監控方法在 HitBTC 上進行積累。 和 Coinrule 你一刻也不能冒風險。 Coinrule的自動交易指令旨在保障您的安全!

開始創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 {system} 和 {trade}HT

Coinrule團隊擁有行業​​多年經驗,懂得在HitBTC上買賣HT等。多年來,我們掌握瞭如何跑贏大盤!

開始創建規則

{創建} {rules} 基於 {popular} 指標

Coinrule的安全性是為了盡可能降低風險而開發的。 您不必提供 HitBTC 提款權。 Coinrule 不能在任何季節打開您的資金。 我們以最安全的方式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分佈式服務器上。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錢包上,具有最大的安全性。

{market} 變化時觸發 {strategies}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代碼{必填}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開始創建 {Rule} 的 {Today}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create}{rules} 並管理您的 {portfolio}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