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BTC 和買入/賣出萊特幣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掌握HitBTC交易大廳、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有效交易LTC。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四年加密領域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克勞迪奧

立即設計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強大工具。 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大量的可能性。 您可以測試和管理您的自動策略,以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入/賣出 LTC。 積累 LTC、保護您的投資組合、抓住任何泵而不會錯過突然的拋售將非常簡單。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HitBTC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計劃更有效,同時簡單明了。 加密貨幣市場 24/7 運行,只有自動交易計劃才能完全選擇市場上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如何創建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at 系統定義您的自動化策略,無需任何編碼技能!

開始創建規則

開發自己的交易機,積累LTC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工具提供新工具和開發。 事實上,我們與我們最專業的交易員和頂級交易所合作,收集反饋和建議。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安全指標的自動策略建模

交易需要控制、態度和方法。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嚴峻? 人性和觀念會對您的交易收益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系統可以讓您扭轉任何客戶都可能經歷的焦慮、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業餘愛好者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Coinrule!

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