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ken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和購買/出售 Ethereum Classic

通過在 Kraken 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策略超越市場,並在數小時內通過 ETC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三年我們在加密領域看到的最好的東西”
托尼

計劃一個偉大的加密機器人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絕佳工具。 我們的平台上提供了無窮無盡的選擇。 您可以測試和開發您的自動策略來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賣 ETC。 積累 ETC、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保護任何泵都不會錯過突然的下跌,這將非常容易。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 Kraken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任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計劃更有效,同時靈活。 加密貨幣市場 24/7 全天候運作,只有自動交易策略才能完全處理市場上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如何建立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at 表單管理您的自動化策略,無需任何編碼技能!

開始創建規則

建立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積累ETC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熱情地工作,為我們的交易編輯器提供新的工具和設置。 事實上,我們正​​在與我們最專業的用戶和頂級交易所聯繫,以收集反饋和評論。

開始創建規則

根據軍用級指標創建自動策略

交易需要紀律、態度和計劃。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冒險? 人性和感受會對您的交易收益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規則可以減少任何客戶可能經歷的擔憂、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初學者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Coinrule!

市場動態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