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Kraken 上方便地交易 ZEC 的完美工具

在 Kraken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開發您的訂單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應用程序,我希望我早點發現它。”
拉斯洛

一遍又一遍地模擬自動交易策略

Coinrule 使自動交易系統像 IFTTT 一樣即時。 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迅速確定自己的交易程序。 一個多功能且理想的環境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需求,因此不會再失去交易大廳的可能性。

用算法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Kraken 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從連接到 Kraken 的統一控制面板輕鬆設置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獲得有關您的加密策略構建器的所有重要數據。 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資金, Coinrule 不允許從您的交易所帶走您的加密貨幣。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用算法交易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方式和交易ZEC

使用虛擬硬幣管理我們的演示交易所,使用加密技術測試您在真實市場事件中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資金造成風險。 您可以修正您的交易計劃,使其更強大。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親和力是一項重要義務,Coirule 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要求。

用算法交易

基於最佳指標建立自動交易

ZCash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 2019 年路線圖,新聞可以每天發布,價格可以在你期望最少的時候波動,因為 Kraken 24/7 運行。 自動交易系統支持您抓住最佳機會而不會錯過任何一筆交易。 了解更多 Coinrule 現在!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