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就像超級

掌握OKex加密空間、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智能交易BTT。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加密貨幣買賣即將飆升”
約翰福音

構建自動化系統,無需停機

Coinrule 每天都在努力為交易觀點開發新策略和新環境。 我們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允許 BTT 持有者在 OKex 上交易任何代幣(包括 BTT)時獲利。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OKex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是一種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授予具有不同類型專業知識的 [交易者} 以通過交易 BTT 賺錢。 我們的用戶能夠在所有主要分配上建立簡單而聰明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並運行您的自動交易來製定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使建立 BTT 投資組合、保護您的投資組合和抓住市場泵變得非常靈活。

創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管理您的幣BTT

加密貨幣市場無限運行! 只有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才能完全捕捉市場中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計​​劃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自動交易規則機器訂購您的規則,無需編碼技能!

創建規則

基於主流指標設計交易系統

BTT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5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在減少風險的同時見證改變生活的回報。 交易代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充分利用它!

市場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