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就像大師一樣

在 OKex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創建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加密貨幣買賣即將發展”
約翰福音

設計自動交易計劃,一遍又一遍

Coinrule 每天都在努力為交易觀點開發新策略和新環境。 我們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允許 MKR 交易者在 OKex 上交易任何代幣(包括 MKR)時獲利。

與機器人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OKex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是一種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使具有不同專業知識的 [交易者} 能夠通過交易 MKR 賺錢。 我們的用戶可以在所有主要分配上建立即時和安全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並運行您的自動交易來構建您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使建立 MKR 投資組合、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抓住市場泵變得非常簡單。

與機器人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方法並管理您的硬幣MKR

加密貨幣市場無限運行! 只有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才能完全捕捉市場中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製定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交易計劃機器訂購您的規則,無需編碼技能!

與機器人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的交易系統模型

MKR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5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在減少風險的同時見證改變生活的回報。 交易代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占得先機!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