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 與 Monero 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在 OKex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製定您的策略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偉大的自動交易系統變得簡單,適用於所有級別的用戶。”
西蒙

創建訂單,無需停機

是否曾嘗試啟動數字貨幣交易規則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在 OKex 上實現門羅幣買賣自動化嗎? 退房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規則編​​輯器,讓用戶無需編程即可啟動自動化系統!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交易工具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買賣!

與機器人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OKex 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暴漲 90 倍甚至更多的時候嗎? 你希望你當時在 OKex 上投資了 Monero 嗎? Coinrule 讓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任何機會! 最專業的客戶構建工具。 創建自動規則 Coinrule 今天來管理您的硬幣 XMR 每時每刻。

與機器人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交易XMR

Monero 等最著名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其 2019 年路線圖上取得進展。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XMR、XMR 或 XMR? 你已經在OKex了嗎? 現在是創建機器人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投資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Coinrule!

與機器人交易

基於最著名指標的設計策略

任何問題? 進入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了解我們為您的交易提供的保護、我們如何保留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OKex 以及你需要什麼交易系統來獲利門羅幣。 創建規則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交易大廳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