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家一樣在 OKX 等上重組您的 PAX Coinrule

在OKex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掌握市場,用PAX在幾秒鐘內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開發一個自動交易系統工具真是令人著迷。”
阿爾奇

立即計劃交易規則

Paxos Standar...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社區的數字貨幣成員創造了超過 120 倍的成果。 您如何確保不會錯過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進來! 在 OKex 上購買/出售 Paxos Standard...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成果!

用算法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OKex 上安全管理

Paxos Standar 2019 年的路線圖... 前景廣闊!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OKex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進入遊戲! 我們允許您創建自己的交易規則。 您不必編寫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第一個所見即所得的加密市場交易系統!

用算法交易

建立自己的交易技巧並積累PAX

用戶有兩個要求:保護自己的價值和增加他們的利潤。 Coinrule 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授予月球射手實現此目的。 在幾分鐘內設計您的自動策略並立即在 OKex 上交易 PAX。 像OKex這樣的交易所喜歡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立即交易 Coinrule 現在!

用算法交易

基於智能指標創建自動交易

我們實施了監控策略以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交易者現在可以在我們的演示交易所使用算法進行交易,就像在 OKex 一樣。 我們不需要 OKex 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接觸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存儲在軍用級監控中。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