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oloniex 上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BCN 的完美環境

在 Poloniex 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策略掌握市場,並在數小時內通過 BCN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發電機,我希望我早點發現它。”
拉里

立即創建交易機器人

Coinrule 使自動加密機器人與 IFTTT 一樣易於管理。 任何客戶都可以在幾分鐘內設置自己的系統,而無需編碼技能。 一個靈活而出色的工具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要求,因此市場上的任何機會都不會被遺漏。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Poloniex 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通過連接到 Poloniex 的統一應用輕鬆處理您的自動化策略,並在那裡查看有關策略編輯器的所有重要信息。 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加密貨幣, Coinrule 不能從您的投資組合中取出您的資金。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最高特權!

構建策略

設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tradeBCN

嘗試使用我們的虛擬投資組合演示交換,在真實市場模擬中安全地測試您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加密貨幣造成風險。 您可以定義您的交易策略以使其更有利可圖。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靈活性是一項重要需求,Coirule 致力於為任何投資者提供最高條款。

構建策略

開發基於軍用級指標的自動交易

Bytecoin 有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2019 年路線圖,新信息可以突然發布,價格可以在您期望的最低時上漲或下跌,因為 Poloniex 24/7 交易。 加密機器人使您能夠在不忽略單筆交易的情況下抓住任何機會。 開始交易 Coinrule 現在!

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