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ni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和購買/出售狗狗幣

通過在 Poloniex 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在市場上名列前茅,並在幾小時內通過 DOGE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一年在加密領域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謝爾蓋·

啟動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別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主要工具。 我們的平台提供無限的潛力。 您可以測試並執行您的自動策略來確定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併購買/出售 DOGE。 積累 DOGE,保護您的投資組合,確保任何泵都不會錯過突然下跌,這將是非常直接的。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Poloniex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任務,我們希望讓您的加密交易更有效,同時易於管理。 加密貨幣市場 24/7 全天候運作,只有自動交易機器人才能充分利用市場上出現的任何可能機會。 如何建立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at 模式管理您的自動化策略,無需任何編碼技能!

創建機器人

發展自己的交易技巧並積累DOGE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環境提供新的組件和改進。 事實上,我們正​​在與我們最活躍的客戶和頂級交易所保持聯繫,以收集反饋和意見。

創建機器人

基於流行指標的自動策略模型

交易需要紀律、態度和計劃。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艱難? 人性和情緒會對您的交易收益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計劃可以讓您抑制任何客戶都可能經歷的擔憂、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初學者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Coinrule!

市場走勢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開發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