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ni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和買入/賣出 NEM

在 Poloniex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發展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五年加密領域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托尼

立即為自動交易策略建模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級別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完美工具。 我們的平台上提供了無限的選擇。 您可以測試和開發您的自動策略來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併購買/出售 NEM。 積累NEM,保護您的投資組合,攔截任何暴漲而不會錯過突然下跌將非常容易。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Poloniex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任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行為更有效,同時靈活。 加密貨幣市場 24/7 開放,只有自動交易策略才能完全處理市場上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如何設計訂單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at 表單管理您的自動化策略,無需任何編碼技能!

創建規則

規劃自己的交易方式並積累NEM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熱情地工作,為我們的智能助手提供新的要點和變化。 事實上,我們正​​在與我們最熟練的客戶和頂級交易所合作,以收集反饋和評論。

創建規則

基於最佳指標構建自動策略

交易需要立場、態度和製度。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冒險? 人性和感受會對您的交易回報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計劃可以讓您減少任何客戶都可能經歷的擔憂、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新手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Coinrule!

加密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