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家一樣連接到頂級投資組合,在 Poloniex 上進行日間交易 ZEC Coinrule

超越市場,Poloni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並有效交易 ZEC。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Poloniex 上交易 ZEC!”
克勞迪奧

建立一個有用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策略更有效、更快。 加密貨幣市場 24/7 開放,只有自動交易策略才能充分利用市場動態中可能發生的任何機會。 如何為 ZEC 創建訂單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at 模式設置您的自動策略,無需編碼技能!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Poloniex 上安全地買賣

在連接到 Poloniex 的統一視圖中,您將找到有關您的自動交易的所有重要方面。 您可以隨時輕鬆地重新平衡、凍結和運行它們,從而完全控制您的交易工具。

開始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並下訂單ZEC

Coinrule的安全系統旨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我們絕不會要求 Poloniex 提款權。 您的 API 密鑰在我們的服務器之外以最安全的方式保存。 與...交換 Coinrule 在錢包上,安全。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的設計規則

我們希望提供滿足最高能力的服務器。 我們與社區中最有經驗的成員合作,每天改進我們的產品。 與我們聯繫並註冊一對一的私人交易時段!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