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當日交易在幣安上賺取 BNB 等優質代幣

贏取加密空間,在幣安進行日間交易,便捷交易BNB。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 是一個安全助手,允許加密貨幣交易者構建交易加密機器人,而無需鍵入任何一行代碼。”
巴勃羅

為完美的自動交易規則建模

Coinrule 設計最簡單和最用戶友好的 crypto trading bot。 同 Coinrule 您可以基於 BNB 設計自己的交易方法,並讓它在 Binance 等各種加密貨幣交易所自動運行。 自動交易的 If-This-The-The-That 讓您能夠抓住市場上的許多機會。

立即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Binance 上安全地買賣

Coinrule 滿足不同類型投資者和交易者的需求。 在 Binance 上幾分鐘內輕鬆測試和運行您的自動交易。 只需買賣,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超越市場,而不會失去任何機會。

立即交易

規劃自己的交易機,買賣BNB

即使在市場波動較低的區間內,一些山寨幣仍然可以表現出一種可以提供絕佳機會的波動性。 買入下跌的硬幣並賣出上漲的硬幣,您可以通過使用自動交易計劃運行您的訂單來利用這些市場變化。 交易您的加密資本從未如此迅速!

立即交易

基於最常用的指標構建規則

有沒有想過如何將您的交易策略自動化,但您沒有編碼技能? Coinrule 基於 If-This-Then-That 風格,我們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和許多相關性,可讓您在 Binance 上創建您的第一個交易計劃。

市場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