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nance 上有效交易 BTG 的完美解決方案

跑贏市場走勢,在 Binance 上進行日間加密交易,並像專業交易員一樣交易 BTG。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工具,要是早點發現就好了。”
馬可福音

立即構建自動化機器人

Coinrule 使自動交易系統像IFTTT一樣靈活。 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快速建立自己的系統。 一個靈活而強大的平台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需求,因此不會再錯過交易大廳的任何利潤。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從連接到 Binance 的統一控制面板輕鬆處理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查看有關您的加密策略構建器的所有相關功能。 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hodlings, Coinrule 無權從您的交易所帶走您的加密貨幣。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開始創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和tradeBTG

使用虛擬硬幣管理我們的演示交易所,以安全地測試您在真實市場事件中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持有造成任何風險。 您可以規劃您的新交易系統,使其更加強大。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親和力是一項重要義務,Coirule 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要求。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主流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比特幣黃金有一個非常出色的 2019 年路線圖,每天都可以發布新聞稿,並且價格可以在你期望最少的時候波動,因為幣安 24/7 運行。 自動交易系統使您能夠在不忽略單筆交易的情況下抓住任何機會。 創建自動規則 Coinrule 現在!

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