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日間交易在 Binance 上註入像 NPXS 這樣的優質代幣

通過在 Binance 上使用日間交易加密貨幣掌握市場,並在幾個小時內通過 NPXS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 是一種先進的解決方案,可幫助加密貨幣交易者構建交易機器,而無需編寫任何一行代碼。”
喬恩

一遍又一遍地啟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開發最方便和最用戶友好的加密貨幣應用程序。 和 Coinrule 您可以根據 NPXS 創建自己的規則,並讓它在 Binance 等不同的加密貨幣交易所自動運行。 自動策略的 If-This-The-The-That 讓您可以利用市場上的所有機會。

構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Binance 上安全地買賣

Coinrule 滿足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需求。 在 Binance 上輕鬆回測並在幾分鐘內運行您的自動交易。 只需管理您的代幣,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並在市場上名列前茅,而不會失去任何機會。

構建規則

模擬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買賣NPXS

即使在市場波動較低的時刻,一些山寨幣仍然可以成為可以提供巨大機會的波動水平的一部分。 買入下跌的硬幣並賣出那些跳躍的硬幣,您可以通過使用自動交易計劃運行您的訂單來管理這些轉變。 控制您的加密資本從未如此靈活!

構建規則

根據軍工級指標規劃規則

有沒有想過如何自動化您的交易計劃,但您沒有編碼能力? Coinrule 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我們建議使用用戶友好的解決方案和許多指南,使您能夠在 Binance 上設計您的第一個策略。

當加密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