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nance 上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STEEM 的完美服務器

通過在 Binance 上使用日間交易加密貨幣來超越市場,並在數小時內通過 STEEM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智能工具,要是早點發現就好了。”
羅伯特·

立即計劃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使自動加密機器人像 IFTTT 一樣簡單。 任何客戶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快速設置自己的交易程序。 一個即時且有用的工具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要求,因此不會再錯過任何市場活力的機會。

用算法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通過連接到 Binance 的統一應用輕鬆重新平衡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查看有關您的策略編輯器的所有重要信息。 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財富, Coinrule 不允許從您的投資組合中取出您的資金。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用算法交易

建立自己的交易技術和tradeSTEEM

試試我們的模擬交易與虛擬投資組合,在真實市場模擬中無害地測試您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財富造成風險。 您可以設置交易策略以使其更有利可圖。 市場條件經常發生變化,因此靈活性是一項重要需求,Coirule 致力於遵守任何投資者的最高條款。

用算法交易

基於智能指標創建自動交易

Steem 有一個非常出色的 2019 年路線圖,更新可以突然發布,價格可以在您期望的最低時上漲或下跌,因為幣安 24/7 交易。 加密機器人支持您抓住最佳機會,而不會錯過任何一筆交易。 開始創建規則 Coinrule 現在!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