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幣安等平台上的交易機器人像專業人士一樣管理您的 THETA 資本

擊敗交易大廳,在 Binance 上進行日間加密交易,並像專業交易員一樣交易 THETA。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加密機器人新平台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極好的!”
馬特

編程自動交易策略

2019 年你有關注 THETA 的路線圖嗎?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解決方案無需停機即可運行

啟動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交易者可以隨時通過添加監控策略在 Binance 上增持。 和 Coinrule 你一刻都不會處於危險之中。 Coinrule的自動規則已實施以保護您!

啟動機器人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下訂單THETA

Coinrule的團隊擁有行業​​往績,知道如何在幣安等平台買賣THETA。多年來,我們已經完善瞭如何贏得市場!

啟動機器人

開發基於安全指標的交易系統

Coinrule的安全性是為實現最佳安全性而構建的。 您不必提供幣安提款權。 Coinrule 任何時候都不能動用您的資金。 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安全地存儲在分佈式服務器上。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帳戶上,在安全的環境中。

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