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inbase Pro 上有效交易 EOS 的完美智能工具

贏得市場活力,在 Coinbase Pro 上進行日間加密交易並方便地交易 EOS。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如此有用的解決方案,我希望我早點發現它。”
巴勃羅

立即設計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自動加密機器人與 IFTTT 一樣敏捷。 任何客戶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快速建立自己的系統。 一個適應性強且功能強大的平台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要求,因此不會再錯過市場走勢的利潤。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從連接到 Coinbase Pro 的統一應用程序輕鬆控制您的自動化策略,您將在那裡查看有關您的策略編輯器的所有相關功能。 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hodlings, Coinrule 不能從您的投資組合中取出您的資金。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構建策略

開發自己的交易機器和tradeEOS

嘗試我們的模擬交易與虛擬投資組合,在安全的環境中測試您在真實市場模擬中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持股造成風險。 您可以規劃您的新交易系統,使其更有利可圖。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靈活性是一項重要需求,Coirule 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要求。

構建策略

基於安全指標的自動交易模型

EOS 有一個非常出色的 2019 年路線圖,自 Coinbase Pro 24/7 交易以來,可以突然發布新聞稿,並且在您期望最少的時候價格可以上漲或下跌。 加密機器人使您能夠在不忽略單筆交易的情況下抓住任何機會。 與機器人交易 Coinrule 現在!

交易大廳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