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Pro 上的日間交易加密貨幣和買賣 Stellar

通過在 Coinbase Pro 上使用日間交易加密貨幣來超越市場,並在數小時內通過 XLM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一年在加密領域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克勞迪奧

設計自動加密機器人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特殊工具。 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廣泛的可能性。 您可以測試和管理您的自動策略來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併購買/出售 XLM。 積累 XLM 將非常簡單,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保護任何泵,而不會錯過突然的轉儲。

啟動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日間交易更有效,同時簡單明了。 加密貨幣市場 24/7 全天候運作,只有自動交易計劃才能充分把握市場中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如何啟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at 系統定義您的自動化策略,無需任何編碼技能!

啟動機器人

創建自己的交易模式並積累XLM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智能工具提供新元素和改進。 事實上,我們正​​在與我們最合格的客戶和頂級交易所聯繫,以收集反饋和建議。

啟動機器人

基於軍工級指標設計自動策略

交易需要實踐、態度和計劃。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嚴峻? 人性和觀念會對您的交易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交易機器人可以讓您扭轉任何客戶都可能經歷的壓力、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新手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Coinrule!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