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您介紹 Coinrule 讓在 HitBTC 上交易 ZRX 變得簡單的巧妙工具

在 HitBTC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創建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HitBTC 上交易 ZRX!”
托尼

設計一個有用的加密機器人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計劃更有效、更快。 加密貨幣市場 24/7 開放,只有自動化的加密機器人才能充分抓住加密空間中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如何為 ZRX 設計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at 系統確定您的自動策略,無需編碼技能!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HitBTC 上安全地買賣

在連接到 HitBTC 的統一視圖中,您將看到有關您的自動交易的所有相關信息。 您可以隨時輕鬆管理、停止和運行它們,從而完全控制您的交易工具。

創建機器人

開發自己的交易方式並下單ZRX

Coinrule的安全系統旨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我們絕不會要求 HitBTC 提款權。 您的 API 密鑰在我們的服務器之外以最安全的方式保存。 與...交換 Coinrule 在錢包上,具有最大的安全性。

創建機器人

基於最著名指標的模型規則

我們希望提供符合最高標準的智能工具。 我們每天都與我們最專業的投資者聯繫,以改進我們的產品。 與我們聯繫並註冊一對一的個人交易時段!

市場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