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 smartly your BTG capital with an automatic trading rule on HitBTC

在 HitBTC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開發您的自動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加密機器人選項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傑出的!”
馬特

程序自動化系統

2019 年你是否一直在關注比特幣黃金的路線圖?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靈巧工具一遍遍運行

構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HitBTC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交易者可以通過增加的 24/7 監控方法在 HitBTC 上增持。 和 Coinrule 你一刻都不會處於危險之中。 Coinrule的自動規則實施為您屏蔽!

構建規則

模擬您自己的交易模式並下訂單BTG

Coinrule的團隊有行業記錄,知道如何在HitBTC上買賣BTG等。多年來,我們掌握瞭如何跑贏市場!

構建規則

根據最著名的指標規劃交易系統

Coinrule的安全性是為實現最佳安全性而構建的。 您不必提供 HitBTC 提款權。 Coinrule 在任何季節都不能動用您的資金。 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安全地存儲在分佈式服務器上。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帳戶上,具有加密技術。

當加密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