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HitBTC 等交易規則智慧地重新平衡您的 BCN 資本

掌握市場動向,在 HitBTC 上進行日間交易,方便地交易 BCN。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工具新平台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贏了!”
皮特

為有用的自動交易系統建模

2019 年你有關注 Bytecoin 的路線圖嗎?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智能工具正在不間斷地運行

與機器人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HitBTC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客戶可以通過 24/7 的附加安全策略在 HitBTC 上積累。 和 Coinrule 你絕不會處於危險之中。 Coinrule的自動交易是為保護您而開發的!

與機器人交易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下單BCN

Coinrule的團隊擁有行業​​製勝的業績,知道如何在HitBTC上買賣BCN等。多年來,我們已經完善瞭如何贏得市場!

與機器人交易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構建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是為了提供最好的保護。 您不必提供 HitBTC 提款權。 Coinrule 任何時候都無法輸入您的資金。 我們在分佈式服務器上通過一流的監控存儲您的 API 密鑰。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 Exchange 上,採用加密技術。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