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在 HitBTC 上交易 DOGE 等建立自動交易計劃

通過在 HitBTC 上使用日間交易加密贏得市場,並在幾分鐘內通過 DOGE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HitBTC 上交易 DOGE!”
西蒙

計劃一個強大的交易機器人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加密貨幣交易更有效、更快。 加密貨幣市場 24/7 開放,只有自動交易策略才能充分利用加密空間中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如何啟動 DOGE 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e-That 方式設置您的自動策略,無需編碼技能!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HitBTC 上安全地買賣

在連接到 HitBTC 的統一視圖中,您將獲得有關您的自動交易的所有有意義的詳細信息。 您可以隨時輕鬆調整、暫停和運行它們,從而完全控制您的交易工具。

創建規則

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並下訂單DOGE

Coinrule的安全系統旨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我們絕不會要求 HitBTC 提款權。 您的 API 密鑰在我們的服務器之外以最安全的方式保存。 與...交換 Coinrule 在錢包上,無害。

創建規則

根據軍用級指標創建規則

我們希望提供能夠滿足最高需求的引擎。 我們與最專業的客戶聯繫在一起,每天開發我們的產品。 與我們合作並註冊一對一的有限交易時段!

市場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